The-Wolverine

 

 

 

          今天破天荒了跟老妹去看這部我期待得電影,不然整天暑假待在家裡都快發霉了(笑),說真的我真的不該這麼宅的說...

總之今天看了這部片,老實說我覺得整體的劇情跟動作都安排得妥當,武打場面更時拳拳到肉,人物的設定我覺得也不錯,都有達到他們應有的水準,好吧,我並不是甚麼專業的影評人,我只是想寫下

我看了這部電影之後的感想罷了,如此而已。

 

 

     關於金鋼狼

     當人們一開始看到金鋼狼時對他的第一印象是甚麼? 一個普通人? 一隻野獸? 殺人機器? 惡魔? 或是漂泊四海的流浪者?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對他的第一印象都不一樣,多數人見識過他的能力

或多或少會覺得他是個不死人,一個怪物,但我則會說他只是個被誤解的人,而且是長期被人們誤解,我們人常常都只看別人的一面,卻看不到他的另外一面,身為一位英雄,他也有成為英雄的價值,在

他威猛的外表下,他也有一顆善良想保護別人的心,而且會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不惜跟對方廝殺,這是他表現他正義一面的方式,他並不是個沒人性的英雄,在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相信他也知道

怎麼使用自身的能力才是正確的,另外有一個人是他這輩子難以忘懷的人,那就是琴葛蕾,自從上次他親手殺死了琴,他就一直做惡夢,對琴的死感到愧疚,但那是他的本意嗎? 並不是! 我個人覺得他

是在幫她解脫,讓她自由,因為她本身的力量太強大了,沒有一個人能接近她,更別說和她對抗,唯有他是唯一能阻止她的人,只有他能做到,要殺死自己心愛的人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做到? 更何況她

已經失去控制了,她已經被力量牽著走了,他逼不得已才做出這樣的決定,這是很殘酷的事實,但是當你面對一個力量比你強大,而那個人又是你心愛的人你又能怎麼做呢? 他是在幫她,這是無疑的,

他只是在做她自己該做的事,不然她會傷害其他人,所以也只好這樣,在這之後他也許會想起過去種種,但他必須放開,才能讓自己解脫,並繼續走上他的正義之路,繼續伸張正義!

 

 

    後記

    這部電影我並不會覺的有比較差或比較好,我認為它展現出了更多金鋼狼的本質,我們之前所沒看到的,也讓我們知道金鋼狼他是一個甚麼樣的英雄,我認為休傑克曼真的很適合演金鋼狼,他真

的把這個角色演的活靈活現的,他真的是位很棒的演員。

 

    P.S 在整片結束時出現了一段片段,咱們的主角遇到了兩位他所熟悉的角色,是哪兩位呢? 嘿嘿,請觀賞本片就會明白囉!

 

arrow
arrow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