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

   我很懶

 

    懶到文章都沒按時間打

 

  基本上現在我規定自己一個禮拜打四篇文章

 

  但本人懶惰就沒打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不知道要打甚麼

 

 我有很多話想說但不知要說些甚麼

 

 說實在的

 

我的大學生活很無趣

 

真的很無趣

 

連上課都覺得無趣

 

心裡一直很悶

 

悶甚麼?

 

無聊吧

 

我對我的人生並不覺得悶

 

我有好友  有家人陪伴

 

我的學校成績也不錯

 

我有能力

 

希望能當一位老師

 

雖然會很辛苦

 

但我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Charles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