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k on Titan

 

劇情內容:故事敘述在古代的時候(或未來),一種名為巨人(Titan)的生物突然出現在世界上並開始捕食人類,人們為了保護自己,建立了三面牆來擋住巨人,人們也在往後的一百年過著平靜的日子,但是某天,牆外出現了超大型的巨人,一腳毀了保護人們100年來的牆,其他巨人也跟著入侵,人們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與巨人們展開生死對決。

 

 

本作主角

270px-Eren  

伊連.葉卡 Eren jaeger

15歲

幼年時期目睹母親被巨人吞食因此下定決心要剷除所有的巨人

之後加入訓練部隊

個性衝動,有著良好的戰鬥技術

跟米卡莎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270px-Mikasa  

米卡莎 Mikasa Ackerman

15歲

跟伊蓮從小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之後也跟著進入部隊進行訓練

有著非常優異的戰鬥能力

在面對困境時都能冷靜處理

 

270px-Armin  

阿爾名 Armin Arlelt

15歲

跟伊蓮還有米卡莎從小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之後也跟著他們進入部隊進行訓練

個性膽小,但是頭腦很聰明

想出來的策略總是讓伊蓮和米卡莎死裡逃生

 

觀後感言:

已經很久沒看到能讓我血脈噴張的日本動畫了

話說我也是昨天看到一位網友臉書的背景圖片

才好奇去看的,看完了第一集就讓我心跳加快,

超巨型巨人出現,把高50公尺的Maria Wall一

腳摧毀,那畫面真是震撼,之後巨人群一一進入

城鎮並開始獵食人群,主角為了救媽媽和米卡莎

一起合力想把瓦片搬走,但媽媽告訴主角她的腳

已經被壓碎了,就算能救出她也無法走,主角臉

上出現的表情真的很寫實,他想救媽媽,他想要

他們一起平安的離開這人間煉獄並一起上船到

安全的地方,不幸的是,主角們安全離開,但媽

媽被吃掉了,那畫面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到現在

我的腦海不時會浮現出來,很震撼?很驚悚?很感人?

或者都有,那聲嘶力竭的哭喊,媽媽被吃掉的畫面,

到血如花瓣被風吹散的畫面是多麼強烈的對比,

到現在我還是心有餘悸,如果真實世界發生這種事

我們該如何面對? 是逃跑? 還是面對這些未知的巨人

生物,跟牠們展開生死對決並悍衛自己的家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