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久不見,你最近過的如何阿?』我一位國中補習班的朋友問我。

           『很無聊,學校的社團少又沒甚麼學生參加,學校的課更是無聊到爆,我覺得上課是在浪費時間...』我無奈地說。

           『真的假的?我們學校的社團很多耶,我每天都好忙,但過得很充實』她說。

           『你怎麼不考轉學考呢?轉到一個你喜歡的學校?』她說。

           『我去年暑假有考,我報考逢甲和朝陽,可惜一間沒中,另一間雖然有中但是是進修部的』我說。

           『那你可以轉來我們學校阿,我們這裡社團多科系多』她說。

           『謝謝妳的好意,但我已經跟爸媽講好就好好讀完,而且剩下兩年的時間了,我會把重心放在課業上』我說。

           『這樣阿,那你以後可以去留學阿』她說。

           『我其實有這樣的打算,可能當完兵會去留學吧』我說。

           『這樣很好阿,要過的精彩一點,人生才有趣』她說。

           『是阿』我說。

 

即使現在已經是大二生的我,扔然覺得大學很無趣,自從升上大學,我慢慢發覺,大學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反而很無聊,比高中拼課業的時期還無聊,課也

很無趣,例如說明明英語歌謠是教有關英語歌曲的課卻變成自然發音課,我真的整個傻眼,老師在那教KK音標不知是怎樣,讓我整個搞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