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離開這裡有一段時間了

真是抱歉阿 = =

 

另外我要說的是我已經升上大學了

在台中

至於讀哪間就別說了(因為沒啥名氣= =)

還有我有住宿是四人房

我每個禮拜沒事我就會回來我溫暖的家

 

我也結交了不少好友

是有個個都好風趣

 

另外我考慮明年暑假考轉學考

因為我的個人因素

 

還有我寒假會考駕照(機車會騎啦但沒時間去考= =)

 

明年我也會開始打工

 

大一現在我就好好顧我的學業和多參加一些社團

 

大致上就這樣囉

 

下次見面不一定.....但我一定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