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幾個禮拜前老媽告訴我們這個故事...我們都嚇死了

所以...準備好聽聽這個毛骨悚然的故事吧

 

在幾十年前的時候

我媽還在舊彰化基督教醫院工作(現在的三角公園)

那時她幾乎都上大夜班而且都超過凌晨

那時差不多是晚上11點左右

而且那時醫院老舊

天花板的燈都熄滅了

唯一的光源就是牆壁的照明燈

因此顯得陰森

我媽獨自一個人走在走廊上

這時...一名女子叫住了她

女子開口講話了

女子:小姐 小姐! 請問妳知不知道"停屍間"怎麼走?

停屍間怎麼走?!

我媽覺得納悶為什麼這麼晚了還有人在醫院...而且還說要去"停屍間"

那女子再度開口

女子:小姐 小姐! 妳有沒有"那個膽"帶我去停屍間看一個人?

我媽那時真的嚇死了

為何有人半夜出現在醫院...而且還問她說有沒有"那個膽"要去"停屍間"看一個人?

我媽嚇得趕緊拔腿就走

背對那名女子隨便指個方向含糊的告訴她: 哦妳就從這裡左轉然後繼續走這樣(我媽隨便亂講的)

她趕緊跑到有光亮的房間也沒看那女子是否還站在那裏(因為她那時嚇死了)

事後她跟我們說那名女子不是瘋子不然就有可能是"阿x"

她還說....搞不好那女子是想去"停屍間"看她的"屍體"也不一定......

 

以上故事屬於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