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網站其實是我表哥介紹給我的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  =

 

至於說為什麼變態一堆相信有玩過的人都知道這網站正常人少之又少

很難找到"一個真正正常"的外國人

因為對方一開口都是要你/妳 的ASL

就是 age sex location

真是煩死人了

我用過視訊

但我沒看自己的webcam

是因為想看對方是不是變態

沒想到映入眼前的是個正在"jerk-off"的老外= =

拜託

真是有夠噁的

而且老兄你的"老二"根本就很小好不好= =

不過也有遇到不錯的老外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上禮拜一位來自加州23歲的男生

我跟他說我來自"Taiwan"

他說cool(看來很多老外對台灣感覺很新奇0.0 )

他問我說你知不知道jay chou(周杰倫) ?

我說知道

我還說他是個很棒的歌手

他也認同(cool)

他還問我知不知道溫嵐?

我也回答知道

太棒了

沒想到有老外那麼哈中文歌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egle 老外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