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從台中學校宿舍搬回家裡已經快兩個月的時間了,這兩個月的時間說來也過得蠻快的,一下子就要九月了,時間就是這樣,常常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就飛逝了,

 

不過兩個月下來,我沒打工,只好跟老妹呆在家裡照顧我們家那三隻小狗,生活也不算太無趣,因為我都會看看書或是看個影片甚麼的,所以大致上來說還過得去不至於會悶到發瘋.

 

現在的我很希望趕快開學,雖說接下來就升上大三了,但我當然還是會繼續努力拼自己的課業,有些大學生連作業都要別人做真是有點看不慣,都已經20歲了還要人家幫你做作業,你還是小孩嗎?

 

經過了大學兩年的生活,已經非常適應學校的環境了,但讓我不習慣的是宿舍會有人抽菸,而且還是在廁所,連浴室也有....這讓我很不喜歡,尤其又聞到二手菸的味道整個很不舒服,老天宿舍不是有吸菸

 

區嗎?

 

 

       接下來也沒甚麼好講的,班上同學熟的熟,會一起講話的也就那幾個而已,其餘都是小團體,沒啥好講的,我這個人阿其實挺懶得,我懶得打落落長的文章讓讀者看了眼花撩亂,我不像其他格友那麼厲害,

 

經營部落格好幾年寫的文章都接近3000字,有時候我也會想打長篇一點的文章,但就是因為懶我才懶得打,說來說去不就是自己"懶"嗎? 我會試著寫看看,看我哪天心血來潮寫幾篇長篇的,我想我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