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被不少的人欺負過,男的女的,從國小到高中階段,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反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也沒甚麼好講的

 

但是,不論當初你們這些人怎樣對我的,我只想說:謝謝你們! 感謝你們看我不爽,感謝你們處處刁難我,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下馬威,感謝你們的批評指教,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喔,讓我變得更

 

成熟,讓我了解到這世界上的人並非都是心存好意的,讓我見識到人心就是這樣善變,但也讓我更會看人,讓我變得更強悍,讓我學會不向現實屈服,讓我體會人情冷暖,讓我體會現實就是這麼一回事,謝謝!!!

 

 

arrow
arrow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