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yard-after-dark-21615783-2560-1793.jpg

 

 

 

           當我剛升上小學的時候, 我還只是個傻呼呼的小孩, 甚麼都不懂, 也搞不清楚我人現在是在幼稚園還是在哪裡, 但經過幾天過後,我對國小環境漸漸地熟悉了,也對班上的同學還是老師都熟悉了

我才安心下來,我想我剛到這個我不熟悉的環境也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吧。

 

           之後,我在這國小六年期間,不時聽聞學校鬧鬼,不只學生在說,連有些老師也開始談論了起來,他們說學校到了夜晚就會變得很不平靜,有些學生說他們看到半夜的時候,學校教室的燈會突然打開,

教室的門和窗戶也會自動開闔,教學大樓前的動物雕像會動,連活動中心前的噴水池雕像也會動,更恐怖的是,有人甚至看過司令台的國父像流眼淚,但是流下的不是淚,而是血...

 

                  這些傳聞在學生談論之間不斷的擴散,造成不小的恐慌,但問題是沒人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些離奇詭異的事,更別說是我們這些才國小的孩子了,直到某一天,我記得好像是一位老師跟我們說的吧,

他說:"其實阿,傳聞我們的學校在很久以前曾經是一座墳場,而且很大"。我們聽了只感到毛骨悚然,那些曾經見過這些事的同學不就更嚇破膽了?

 

        另外,說到活動中心前的噴水池,傳聞它每隔一天,噴水池的白鷺鷥和鱷魚的雕像會改變位置,每隔一天位置就會變動,結果證實,似乎真的是這樣...真的是讓人嘖嘖稱奇...

 

        我們的國小跟一般的國小沒甚麼兩樣,但我總是覺得學校怪怪的,而且有些地方給我的感覺很奇怪,但我又說不出來是怎樣奇怪,只是每次經過這些地方,就覺得好像有人在看我,而且是帶著敵意的

看,學校裡的水塔,天橋,司令台,活動中心,噴水池和家長接送區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區域,但一直以來,我在學生並沒有碰到甚麼奇怪的事,大多都是聽同學講的居多,我也沒看到甚麼奇怪的東西,莫非,這所

學校裡發生的事只是同學之間以訛傳訛而已,又或者真的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這所學校而不願離去? 我不知道,而到現在,每當我夜晚經過我曾就讀的這所小學,都會感到莫名的陰森,也許那些東西真的

存在吧?

 

graveyard.jpg  

arrow
arrow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